平日在「超命生命密碼系統」中不斷練習「愛與感恩」按理說應該較一般人對於這兩項耳熟能詳的名詞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和實踐。但這一兩次在台北天圓教室菁英會導讀《超級生命密碼》16章「趕緊服下救命丹」時,太陽盛德導師從更為寬廣的角度來闡述這兩項密碼和環境、地球、宇宙之間的關係,提到人類是否會面臨世界末日的殘酷事實,端賴人類自己如何看待「天地人」的關係。如果大家都能相當程度地尊重大自然法則,起心動念行為舉止都能合於天心,宇宙天地基於護佑人類的慈悲而一再拖延「世界末日」的時間,卻讓一些人以為「預言」不準,真是辜負了天地的美意。

 

在《超級生命密碼》第14章「淚灑宇宙能量階」,導師提到唯有「愛與感恩」這兩項最高等級能量階的「物質」可以救地球免於浩劫。這兩項密碼可以扮演多重角色而有不同的涵義,例如物質、能量、救命丹、共振磁場、工具、開關,潤化劑等等。即便是「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這兩句話今天看來都有更深刻的印象和體悟。如同做「避災心法」需要將其他八項心法都熟練後再去做,才有事半功倍的集大成之效,愛與感恩就是紅塵生活幸福昌盛以及為來世求靈命超脫的究竟法。

太陽四.jpg

感恩心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hC1VEEZ3c

 

有一種聲音 在我的懷裡應

我稱他是一種傳奇

有一股頭緒 在我的命裡聽

我視他是一種唯一

 

收拾起人生幻化世界裡

那曾經悲歡離合的命運

唱起感恩心曲 你來聽

這一切都是個真轉機

 

這不就是我們曾經的心意

一支生命的感恩心曲

感恩這感恩心曲的魔力

今生從此事事如意

享受這人生的傳奇

從今拾起這珍貴的新衣

讓我們勤感恩 彼此相依

倘佯在豐盛宇宙天地裡

 

天地祝福 將感恩唱起

你我就沉醉在天地裡

唱呀唱 感恩心曲

我真的好在乎 感恩有情 感恩天地

合天意

 

感恩這感恩心曲的魔力

你我就沉醉在天地裡

唱呀唱 感恩心曲

我真的好在乎 感恩有情 感恩天地

合天意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