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唯懿的菁英會特別有一種感動,來自各行各業、各種背景、各種際遇的學員,就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修行路上,做出各種的轉變,每一位都能侃侃而談,以最誠懇的心面對自己過去的種種,講述自己一路以來的成長歷程,每一位都是演說家,一點都不勉強就能感人心扉。大家在不同場境中遇到各種生活課題和負能量的考驗,因為如法實修而能接通宇宙天地源頭,得到太陽公公的加持和祝福,在在證明個人修個人得。

如唯懿所說:不必羨慕台前的明星,因為我們自己就是編劇、導演和演員,當自己的貴人,幫助自己,不要自怨自憐做可憐人,將自己調整好,讓身心靈都提升。以媛非常能領會「甚麼時候演甚麼戲,就能得心應手把握時機」這句話。人在紅塵生而為人,不過就是在不同場合扮演不同角色,身邊的人都在配合演出。如果能夠在當下演好每一場戲,將生活中的每個段落都做好該做的事,想要幸福圓滿應是不求自得的。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要求所有學員必須閱讀蔡禮旭老師的《細講弟子規》,這真是一本除了《超級生命密碼》之外的奇書。《超碼》指引我們靈命成長提升的密碼,《弟子規》則是以天理為依歸的為人處事的寶典,可謂是人人受益,絕對要珍惜。

6/30「太陽靈驗轉運法」第30

  1. 下午突然接到兒時鄰居劉君的一通Line,當時美西時間深夜2點多,他一人在加州某處海邊聽海浪沖岸;天上有雲因此沒有月亮星辰,漆黑一片地躺在沙灘上和以媛通電話。去年11月就已轉介美國的Amy給劉君,建議他接觸超碼系統,並加入Ryan的菁英會。每次有大型活動也不遺餘力地分享給劉君,但都石沉大海,毫無回應。今天了解他的近況比去年更糟糕,這或許是他再度打電話給以媛的原因吧。再度督促他睡書、看書,對著太陽公公吐露心聲,祈求注入正能量;並可參加美國及全台灣的線上菁英會。希望這次劉君能夠有緣為自己接上超碼這條宇宙天地的金線。
  2. 另一個驚喜是正在醫院奮戰的依禎的姊姊主動和以媛聯絡,一方面了解了一針的現況,一方面鼓勵姊姊自己和母親在照顧依禎之餘,要保持自己的體力和身心靈的平衡,才能陪依禎走長遠的路。建議她們為依禎在病房創造一個有陽光及超碼感恩四句偈與能量音樂的環境。

MeaxIb.jpeg

 

珍惜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IzLwZSlyU

 

在生命裡   我願    這份真愛

這種感受很感恩    因為愛

因為這愛  不再     遺憾

我願珍惜  因為我  珍惜愛

 

這世界   一天不能   沒有愛

因為我們依偎著     這份情懷

直到未來          只要有真愛

天荒地老        永遠會有了交代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在生命裡   我願    這份真愛

這種感受很感恩    因為愛

因為這愛  不再     遺憾

我願珍惜  因為我  珍惜愛

 

這世界   一天不能   沒有愛

因為我們依偎著     這份情懷

直到未來          只要有真愛

天荒地老        永遠會有了交代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