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的豐盛富足

2021.05.30

以媛/台北

尊敬的太陽盛德導師好

全球超碼家人大家好

 

今天是「群星閃耀 幸福圓滿班」最後一堂課。導師問學員們:上到現在幸福圓

滿指數有多少?是否有幸福圓滿的感覺?自己還有什麼習氣阻礙獲得幸福圓滿?

實這些最平常簡單的問題,才是人生最根本的問題。人都想追求幸福圓滿,但

憑甚麼自己能得到?又為什麼老是得不到?

 

以媛曾看過一段視頻,介紹一位107歲的隻身在台卻樂觀開朗的老人,對自己

滿意得不得了,身體健碩、樂於助人、經濟自主但樸實清淡。他的一言一行完

全符合導師提到的「幸福圓滿」達標的要件。趙老爺認為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

要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絕不欠人。因為人生無常,隨時都有可能與世長辭,

因為沒有人情債、感情債、金錢債而能走得安心,了無牽掛。當事情來了卻無

法改變時,就接受、面對、處理、放下。努力了,就一切交給天。「幫人補位,

別人不做我們做」。有很多人願意當志工幫忙許多事情,就讓他們去做;趙老爺

就做那些沒有人願意做的事情,例如幫助小偷改邪歸正。他的名言是:生活若

過得去,沒人會去當小偷。對一些出獄後滿腹牢騷、憤世嫉俗的人給予真心的

精神支持與鼓勵等等。努力求知、提升境界,滿眼看到的都是美好,隨時都能

心滿意足、自在快樂。趙老爺鼓勵別人:常問自己有多少人因為遇見你,而使

生命有了轉機?

 

以媛深刻體會,幸福圓滿是用愛與感恩看待周遭所有的人事物,起不了負面的

情緒,總是反求諸己、積極進取。經濟充裕無後顧之憂,但不貪求多餘財物。

起心動念總是合於天理,以助人為樂,追求靈性的成長。因為俯仰無愧於心,

洞悉宇宙生命的無限,在坦然面對過去的因果並妥善處理後,放眼未來踏實自

在。一言以蔽之,幸福圓滿就是身心靈三位一體的豐盛富足。以媛常繫於心,

在超碼系統如法實修。

IMG_0618 - 複製.JPG

邀你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UPEk0q6mo

 

有一種情懷  有一份愛

將我緊緊擁抱 入懷

今生走過的路 不留白

我的愛就在這裡 敞開

真愛

 

今生擁有無數   期待

這漫漫人生路   活出來

守候我的心       我的愛

輕撫著歲月        交待

 

愛的殿堂享受幸福的等待  就是這愛

我們齊向世界施展開來

哼唱著你我的幸福音符 生命中有愛

品味著真愛相隨  一生精彩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有一種情懷  有一份愛

將我緊緊擁抱 入懷

今生走過的路 不留白

我的愛就在這裡 敞開

真愛

 

今生擁有無數   期待

這漫漫人生路   活出來

守候我的心       我的愛

輕撫著歲月        交待

 

愛的殿堂享受幸福的等待  就是這愛

我們齊向世界施展開來

哼唱著你我的幸福音符 生命中有愛

品味著真愛相隨  一生精彩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