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做完「心法步驟一二三後」,抽出三張能量歌曲卡片,「天知道」、「因為有太陽」、「感恩星空」。跟著這三首歌的歌詞仔細品味,令以媛深受感動,久久不能自已。

 

「白雲悠悠水無痕,天知道;日昇太陽照,一切皆成套。天空繁星熱鬧貴在知曉,黃粱一夢歲若何,天知道。今生懸若日月,我在祈禱;只用善眼讀世界,天知道。幸福不總在獲得,天知道;天常

在我心,天知道。這一生屬於天地,天知道;日夜自在逍遙,天知道。來世彩排,在這一秒,浩瀚了然於心,天知道。戲幕間 富貴功名,天知道;成就貴在累積,天知道;善良是本, 積極力

邀,人生就會成就,天知道;人生就要成就,天知道;人生就有成就,天知道

 

剛聽這首「天知道」時,只覺得旋律優美,歌詞很有意境,但沒有很深的感動。經過一年多的超碼洗禮,再看歌詞時,發覺字裡行間全是太陽盛德導師日常的教誨和期許,深刻體會導師的隱含

悲心和身處日月天地之間的了然於心。明知道世人無明和愚痴,仍然以一雙善眼看待而苦口婆心。

 

以媛從未曾由「因為有太陽」得到多大的鼓舞,今天卻突然覺得被太陽公公照得渾身是勁,在新冠疫情灰暗的前景下獲得很大的動力。以前怕曬黑,因此只要有太陽就遮遮掩掩,很難得到維他命

D。現在每天出門前的「太陽心法」,出門時頂著陽光再度和太陽公公打招呼,告訴祂以媛不再怕祂。再度品味歌詞時覺得有太陽公公可靠,好安心,好安全。只希望太陽公公不要放棄人類,可以

澤被台灣的善良百姓,早日脫離疫情所苦。

 

….法流灌入心靈海中 頓悟空 也才會懂情境中 融入星空 追著海鷗 勇敢飛 穿越時空 眺望恭 生命飛奔中 明心見性通 擁攬著萬里時空 愛星空…..聽著歌曲,觀想滿天星斗,也牽引出以媛年輕

時曾經多次出現的夢境。就在以媛可以看到的360度天空,呈現出閃亮的、不同形狀的各式星座,將深邃浩瀚的宇宙完全顯現在天際,那種震撼與感動至今記憶猶新。那時候和宇宙天地的連結是這

麼直接又單純。經過多年的紅塵打滾,早已忘記當初的悸動。現在仔細再聽「感恩星空」,又找回那種感覺。我們本來就是宇宙天地的產物,常保善良敦厚的赤子之心,可以常與天地自然共振而得

到源源不絕的正氣能量,可以支持我們在超碼持續前行。感恩導師這些殊勝的歌曲。

因為有太陽.jpg

因為有太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zdN-iZnEE

 

因為有太陽 生命放光芒

大地喜洋洋 世界不一樣

因為有太陽 我學會堅強

因為有太陽 我開創方向

因為有太陽 我不再徬徨

因為有太陽 我不再迷惘

因為有太陽 我送走悲傷

因為有太陽        

因為有太陽 我努力成長

因為有太陽 我擁有希望

因為有太陽 我感動激昂

因為有太陽 我幸福吉祥

生命有太陽 天地任徜徉

身體有太陽 萬壽似天長

心中有太陽 圓滿諸願望

靈魂有太陽 世世光堂堂

太陽賜千祥 用心開懷唱

因為有太陽 生命放光芒

感恩著太陽 深愛著太陽

因為有太陽 世界大吉祥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