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順利再度參加「群星閃耀 幸福圓滿班」,不給先生任何「又不在家」的感覺,一早做完「心法步驟一二三」,趕快將先生買回來的梅花肉、番茄、洋蔥等食材,下鍋完成初步的「賀氏一品鍋」,在爐子上慢燉。其他青菜洗好,早餐準備好,再繼續作瑜珈結束後,匆匆吃上兩口早餐趕著出門上課。抬頭望向天空,像太陽公公問安,嘴角上揚,內心踏實,又是美好的一天。

上完課,再度踏上回程,希望趕在12點前到家,兩個小外孫今天要到公公婆婆家吃水餃呢。邊跑邊在內心吶喊「我要幸福圓滿!!」生活中360度都要面面俱到,必須學會「一心多用,同時

並進」的功夫,不簡單呀!繼之一想,只要有心勤加練習,應可掌握精神專注、眼明手快,心思細膩,有順序和方法的竅門吧。不然,導師和營運長是如何日理萬機卻從容不迫?

 

因為大外孫小學一年級,認得滿多字。他和弟弟在婆婆房間拿著「超級生命密碼」精裝本,要婆婆看插畫講故事。又注意到《超級生命密碼》、《幸福跟著來》、《超級修行密碼》

、《超級富足密碼》、《因為有太陽》幾本書竟然有同系列的「生命趨吉卡」、「幸福趨吉卡」、「修行趨吉卡」、「富足趨吉卡」、「太陽趨吉卡」。少不得又吵著要婆婆兩相對照,

抽牌卡找書本中的頁次講其中內容。幾番輪迴下來,累得婆婆趴下不支,兩兄弟仍然生龍活虎。婆婆只好投降送客,趕快瞇一下眼睛,又要準備下午四點去大姑家共做晚餐。回到家靜下

心回想「幸8f87cd7e6ac607e75584c1e9307ef21f.jpg福圓滿班」的課程精要,準備寫心得,真是過了個充實的一天呀!

 

富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ywQnc500

 

人生的富有 你我的追求 

有誰會說夠 今生無怨尤 

風塵僕僕一生守候 換來多少值得久留 

用盡生命一再強求 究竟多少真的享有 

生命歲月就在這其中溜走 

讓我不得不想想努力的理由

 

人生苦短 何時干休 

真正滿足 擁有多久

當我接通 天地源頭 

才知生命 早已富有

在這一刻我才明白理由 接通天地享受真正富有 

今生苦苦所求此刻全部擁有 我願已足不必再外求

 

我愛這分感覺這分緣由 

深知接通天地祝福的重要理由 

是讓我們成就 懂得享有 

是讓今生來世 時時富有 

愛天地 愛自己 愛你愛我愛地球 今生無悔不貪求 

 

源來源來 原來原來 

富有就在秒秒經由 

富有就在日常的生活中 

富有就在生命花開花落 

那是我們享受的理由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