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庚子年中秋節,今年就在各種天災及中美之爭的人禍中,匆匆過了3季,感覺有些不真實,卻實實在在地看到商店裡到處堆滿應景的月餅、水果及各式禮盒,表示台灣在天地的祝福下人民仍有機會安居樂業,闔家團圓歡聚中秋。以媛坐在家裡面對民生東路巷內的青楓樹,聽著微風吹動樹葉的颯颯聲,看著純淨湛藍的天空,耳邊放著導師唱的「愛的祈禱 富圓太平進行曲」,內心充滿感恩之情,感恩在此亂世還能享有這份平安和寧靜。

 

「人生是累世因緣果報流轉圖像的拼接」這樣的體會似乎較年輕時更加深刻。看著生活周遭人事物的變化,聽聞世界各地發生在人們身上悲歡離合的故事,更能體認「一個人一個命」,在亂世也有幸福美滿生活的人;在太平盛世一樣有際運悲慘流離失所的人。命運好壞似乎完全決定於個人累世因果加上當代人們的共業。太陽盛德導師說,即使在眾人共業的影響下,若個人德光充沛,足以發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耀眼光芒,依然可以收鶴立雞群之效,當天地收圓之際,成為天地揀選的少數對象。

 

人們受到的境考,順逆皆有,一般人都會「心隨境轉」。人逢喜事精神爽,當人生一直處於順境,會自以為才智出眾,成功出於自我努力,往往會產生貢高我慢的習氣,有時還可能會樂極生悲。反之,當一個人接二連三受逆境打擊,又會感嘆生不逢時,自怨自艾怨天尤人,晦氣十足,讓人退避三舍。當我們了解「前世今生」真實不虛的天地真理,就容易理解今生各種因緣的來龍去脈,了然於順逆都是圓滿人生的拼圖,坦然面對冷靜處理,淡然而平靜,沒有大喜大悲的心情起伏,形成「境隨心轉」的局面,一切隨自己的理智和客觀經驗邏輯而順利處理,解決了當今的主題,也可能了卻了前世的某個因緣。

 

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修習,就是一再地從生活境的各種主題去參悟空,藉事練心,釐清邏輯觀念,累積智慧的過程。以媛希望未來面對生活能有越來越高的比例從被動因應轉變為主動掌握。加油!!

明光.jpg

感激有超碼系統,感激有太陽盛德導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wu5AM2KBo

 

來到這裡  生命出現奇蹟

我歌我泣  這一生有了意義

滿心懷著  感激

 

多少過程裡 眼角淚滴

總陪我渡過 對天地感激

此恩此景 我會珍惜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來到這裡  生命出現奇蹟

我歌我泣  這一生有了意義

滿心懷著  感激

 

多少過程裡 眼角淚滴

總陪我渡過 對天地感激

此恩此景 我會珍惜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