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1日,心中有一種「一月復始 萬象更新」的感覺。對以媛而言,六月有好多重要事情,超碼事、公事及家事都須要好好張羅,才能一件一件事情按部就班完成,讓相關的人事物都覺得圓滿。以媛已經做了這樣的設定,就一定能在天地人各方協助下達成,內心自我期許後也將訊息送到天地。這種慎重感是過去缺乏的。或許因為過去對自己太有自信,導致許多時候思慮不夠周全,缺乏恭敬和謹慎。現在仍然非常努力,卻知道須要將「我」縮小。一件事情成事與否,自己的因素其實很小,如果沒有天時、地利和人和,不可能圓滿。

 

以媛體悟到上面的認知其實是一種信念,因為有了這個信念而將一切榮耀歸於天,自己也少了「總是單打獨鬥的孤獨感」。這和今晚「科技人沙龍」直播主題「執念或信念導向不同人生」滿相應。

 

6/1「太陽靈驗轉運法」第15輪第44

  1. 早上做心法時祈求太陽公公眷顧,非常感恩太陽公公給力,在中午以後雨勢稍小,趕緊出門去發書。沿途偶有小雨,完全不礙事,心滿意足地分享小冊子,中途甚至因為不必用到傘而將傘忘記在店家旁。幸好回程及時發現,拾回雨傘,還來得及去看牙醫。能在緊湊時間下完成幾件重要事情,完全託太陽公公的福。有太陽可靠,真好。
  2. 感恩芳幼的連結,經過輾轉幾次的嘗試,連絡上怜菁並請她分享曾經在2020年七月的一篇心得中發表的有關信念的看法,同時也分享了經過兩年的生活洗禮及超碼系統的實修後,對於執念或信念的另一番體悟,很能發人深省,非常感恩。

IMG_8310.jpg

我有靠山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backup/

 

我有一首歌

要唱給你聽

一生的感動都寫在遐

感謝天愛我

感動眼淚流抹煞

親像目睭英著風吹砂

 

這條路走到岬

是阮一生尚介幸福的生活

加在天惜命命

這麼溫暖抹未起畏寒

天頂的光照著阮

感動這首歌

此刻唱給你聽

人生路途嘛屋天地來做伴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