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卡〉「各退一步」牌卡提到:存在於兩人之間的矛盾,唯有其中一方願意先付出或改變,另外一方才會有轉圜的餘地。願意退讓的人是因為願意放掉「我」去包容對方。事後對方更需要反躬自省,而不是「得理不饒人」,才有可能真正得到長久和諧的人際關係。以媛不禁想到《生命之光》7/24有關從一個人的「能量場」識別其「能量階」高低,對應出一個人身體的精確狀況。並且提到「無我」和「高我」的層次不同,修行次第亦大有差異。

 

太陽盛德導師提到:沒有「無我」就沒有「高我」。「無我」是在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後,必須具備的最基本觀念,也是初步要達成的境界。在不斷札實地提升修行次第後,「高我」的境界才能逐漸顯現。以媛反覆思考其中含意,領悟到一般的「我執」是一種覺知和別人差異而想保護自己利益的心念,受到社會化或外在環境的影響很大,遠離純淨無染可以和宇宙天地同頻共振的赤子之心。當放掉「我執」,成為純然「無我」的狀態,那內在靈性會隨著「靜心」的程度提高而彰顯。以媛在想,因為心中無我,心念和情緒不會受到「二分法」的分別心左右,而處在一種持平、淡然、篤定的狀態下,那來自於宇宙天地本有的無染靈性自然可以被覺察。至於是不是「高我」?以媛還無法確知。猶如導師教誨:按部就班,踏實前進。專注完成現階段的人生課題,天地自會有最好的安排,達到該有的次第。

 

725日「太陽靈驗轉運法」第928

  1. 為了準備下周一新人報到的位子,今天整理一位離職同仁桌子和抽屜,心裡想著太陽公公會讓以媛找到合約。果然在許多影印計畫書中,發現了「遺失」許久的合約。雖然這段日子都是用留存的電子檔代替去做很多公家機關的申辦作業,但正本合約不見了,表示一個公司的管理疏失,無論如何都要將它找到。一方面感恩太陽公公護佑,一方面也警惕重要文件的歸檔與保管流程要做改善。
  2. 感恩麗珠、玫嫣給以媛機會練習主持南港菁英會「太陽靈驗轉運法」的小群共振。不同於平日每周的共振,每月底會有一次邀請所有上線家人們以簡短時間分享近日所獲和心得,務求每位家人都有機會。感恩大家都頗能控制時間,又言之有物,其中有許多好的方法和見解可供啟發學習,以媛受益最多,好感恩。

太陽一.JPG

天地碼頭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pier/

 

人生起伏莫測呀

總有時候要掙扎

若把視線看清不再差

你就會懂啦

順風昌盛人把你緊抓

若是失意沒人搭

習慣吧

 

這就是人生啊

只能認同吧

所以隨時順勢有加

沒有什麽好害怕

順天期許得祝福造就佳

 

就是這樣天天保持它

幸運總到家

得勝好事齊發

人生好戲碼

這套不差

人生起伏莫測呀

總有時候要掙扎

若把視線看清不再差

你就會懂啦

順風昌盛人把你緊抓

若是失意沒人搭

習慣吧

 

這就是人生啊

只能認同吧

所以隨時順勢有加

沒有什麽好害怕

順天期許得祝福造就佳

 

就是這樣天天保持它

幸運總到家

得勝好事齊發

人生好戲碼

這套不差

 

燈火萬家

好壞吉凶自紮

期許自己是個咖

品味塵沙

總能弄懂不雜

滾滾紅塵不害怕

天地碼頭無價

緊擁著它

天地碼頭無價

緊擁著它

天地碼頭無價

緊擁著它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