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盛德導師在今天的「全球網路共修課」上,開頭就強調:修行修智慧,個人修個人得。超碼世界中沒有僥倖,同樣系統的學員,有完全不同的修行狀態,決定於個人對其人生歸屬的看法。在同樣的宇宙天地大自然的規律中,不同的人有非常不同的際遇,好壞差別很大。我們可以從中得到借鏡,每個人對其人生都有獨到的想法,若不能經得起時間洗禮,和別人就會有越來越大的差距。

在網路訊息爆炸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做直播,但對於某個主題的見解很容易誤導別人,不明究裡的人也常誤信,因此雙方都要謹慎,才不會造惡業因果。導師非常嚴肅地告誡超碼學員要相信因果和天律的嚴謹度,因果運作是百分百的真實不虛,沒有僥倖。在天地的場域中,人沒有辦法躲過因果報應。當我們邏輯觀念充分理解因果對於生活境與靈命走向的嚴重影響,就需要秒秒謹言慎行,甚至在起心動念中都不能有任何可能造就惡業的負面心態和情緒。導師做了這麼清楚的告誡,以媛再次銘記在心並成為下一秒的生活準繩。

共修課上另一個震撼人心的教誨在於因果業力的嚴重與否、廣泛與否,影響懺悔發願所需的力度、次數和所需時間。當年的無知無明為自己創造了因果業力,絕對的真實不虛,不要懷疑,必須面對現實,誠心解決。好像洗個油膩的碗,要看油膩程度,慢慢減輕油膩直到完全去除才行。有了這種認知,就不能胡修瞎練,必須反求諸己去面對解決。人若無明,又不知反求諸己,就會升起煩惱心。人神鬼都看一個人的心態,有誠心就會重罪輕受,讓負能量慢慢願意鬆手達成協議。超碼是講結果、講因果,每個人的因果程度不同,各自承擔自己所造的因果。早一點弄明白,就早一點了悟,及早去解決人生中的課題,不要等負能量來找,就太晚了。

以媛從共修課中的第三個領悟是:再爛的時局也有人發財,一切還是看個人怎麼處理自己的靈命走向。在亂世中如果沒有一個中心思想,就會經常求助於神佛或聽信各種預言,以求指導方向,自亂心智。在超碼世界中,導師告誡學員們需要有正知正見,在有限的生命中盡快運用超碼工具和方法儲備好的資糧成為自己的東西。如法實修,有正能量,就可以幫助自己抵擋時下的所有衝擊,即使有預言成真,在超碼人的四周就不會發生。腦筋複雜只會被紅塵拉走,順天則進,逆天而亡。人生每十年會有很大的變化,十年很快就到了。人要認命,100年的歲月中要處理各種生生世世的事情,時間不等人歲月催人老,活在當下及時過秒關。在天時緊急的現在,天災人禍會讓死亡發生在各種年齡層。因為天地在運轉,該要處理的,就要處理了。天不言地不語,會用天象(異相)來示人。如同心冠病毒快速變種到這種程度,人心不改,始終執迷不悟,疫苗也罩不住,新冠肺炎也會是一個天地收圓的工具之一吧。

8/4「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 16

  1. 今天參加定珍姐的線上菁英會,巧遇佩宜。知道她在醫護界服務,每天面對醫院裡的無常人生,對於如何運用超碼工具和方法,讓自己有個正能量的金鐘罩應該很有經驗。以媛求助於佩宜,很感恩佩宜願意在未來有需要時,對其他有志於從事社區照護的人現身說法,廣傳超碼。

S__33489087.jpg

珍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IzLwZSlyU

 

在生命裡   我願    這份真愛

這種感受很感恩    因為愛

因為這愛  不再     遺憾

我願珍惜  因為我  珍惜愛

 

這世界   一天不能   沒有愛

因為我們依偎著     這份情懷

直到未來          只要有真愛

天荒地老        永遠會有了交代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在生命裡   我願    這份真愛

這種感受很感恩    因為愛

因為這愛  不再     遺憾

我願珍惜  因為我  珍惜愛

 

這世界   一天不能   沒有愛

因為我們依偎著     這份情懷

直到未來          只要有真愛

天荒地老        永遠會有了交代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此時此刻   因此接 上了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珍惜愛   我嚐到了  人生精彩

珍惜愛   我掌握了  愛的未來

我心已足          擁有這真愛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從此   過著  珍惜愛的  未來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