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球各地無一倖免的新冠疫情,到現在仍然變化詭譎,難以預料何時能夠完全遠離,讓大家能回復正常的生活作息和經濟活動。如太陽盛德導師不甚樂觀地判斷,若人類不能徹底醒悟並修正自己的心態和行為,不把天地真理放在心上而為所欲為,新冠病毒將不會消失,且有可能一再變種,疫情將沒完沒了,和人類共存。

 

在這樣的氛圍中,以媛注意到朋友間傳遞分享一些道德省思的簡訊好像有增加趨勢。以媛喜歡解讀為因為我們超碼系統的學員卯足了勁向周邊群體和個人發「福到你家」、「音為你」、「Act of Blessing

Program」、「你該回家了」、「愛的祈禱」以及各種好聽的能量歌曲和「圓滿愛 幸福報到」的推播等等,每天都很熱鬧地將正能量訊息到處傳遞,多少引發了一些人的迴響吧。朋友也開始向以媛分享他們看到的正面

訊息,表示這社會上的沉默大眾其實對於是非善惡仍有判斷能力,並厭倦於每天的猜疑、謾罵、批評,感覺很好。

 

其中一個視頻引起以媛注意,提到英國倫敦北區一個亞姆村的教堂牧師,因為勸戒村里害怕染上黑死病的村民往北方逃離避疫,留在村裡避免疫情擴散,結果村民接受了牧師的意見,但全村卻因此死去許多人,每一位

死者的墓碑上都刻下死者最想講的一句話,結果死者都傳達了他們最能表達愛和感恩的肺腑之言,無不令人動容。以媛發覺西方基督教社會中的宗教和各國文化,都有所謂的傳統道德,如能依教奉行仍能維繫一個克己

復禮的社會。可惜西方社會的宗教失教也有多年,神職人員已經難以起到撥亂反正的作用。因此而造成到處充

斥著的共業,且有愈演愈烈之勢。

 

太陽盛德導師曾經多次呼籲,不分宗教和文化,大家一起積極推動地球環保和道德教育,並且從身心靈統合性的疏導切入,才能奏效吧。

 

如如不動_0.jpeg6/21「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1

  1. 今天一早忙著做早課,準備早餐,吃早餐,還需要多留點時間洗個澡,以便將一早起床就已經大汗淋漓的身體做個紓解才能上班。因此突然想到早就應該將竹蓆子請出來,就請先生協助換床單將蓆子擦拭後放到床上。等以媛將所有事情料理完成,到臥房看一下先生是否需要幫忙,沒想到早已鋪設妥當,竹蓆端端正正地放在乾淨的床單上,還順便將涼被摺好,換了乾淨的枕巾,整整齊齊地放在超碼書上。以媛大為感動,驚呼一聲地大大讚美先生這麼貼心的表現。先生面露微笑,也些靦腆,一切盡在不言中。好感恩呀。

 

豐盛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UPEk0q6mo

 

有一種情懷  有一份愛

將我緊緊擁抱 入懷

今生走過的路 不留白

我的愛就在這裡 敞開

真愛

 

今生擁有無數   期待

這漫漫人生路   活出來

守候我的心       我的愛

輕撫著歲月        交待

 

愛的殿堂享受幸福的等待  就是這愛

我們齊向世界施展開來

哼唱著你我的幸福音符 生命中有愛

品味著真愛相隨  一生精彩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有一種情懷  有一份愛

將我緊緊擁抱 入懷

今生走過的路 不留白

我的愛就在這裡 敞開

真愛

 

今生擁有無數   期待

這漫漫人生路   活出來

守候我的心       我的愛

輕撫著歲月        交待

 

愛的殿堂享受幸福的等待  就是這愛

我們齊向世界施展開來

哼唱著你我的幸福音符 生命中有愛

品味著真愛相隨  一生精彩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生命裡擁有著 豐富 全是愛

幸福氣息全然起來 感恩愛 珍惜愛

豐盛幸福  因為愛

從此擁有  幸福因為愛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