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受邀參加仁德哥的天圓高雄中心菁英會,一如其他菁英會一樣的精彩和受益,非常感恩。

仁德哥從太陽盛德導師對「感恩星空」歌曲的一字詮釋:「恭」,提到恭敬與臣服宇宙天地、太陽公公和太陽盛德導師,是能否藉由導師牽引的一根金線接通宇宙天地源頭的關鍵。地球道場上最強的能量來自太陽,太陽加持力按照每個人的恭敬心、臣服心程度來相應,才能做到好的能量轉換。這開宗明義的一段話,給以媛非常大的震撼。因為以媛直到最近才逐漸感受到越來越強的相應,這應該是因為以媛的「我執」較前鬆動了吧。多麼的無知無明呀,無法即時在前次「與師星光夜語」導師直指以媛固執時就能領悟並修正。

有福、添福、積福、造福(發光發熱奉獻力量),天盤轉到超碼系統,導師提供了紅塵和靈命都可成就的方法和工具,將自身能量場修成正量和諧富足,平衡靈命時間軸的負能量,再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善良有緣人,自度度人,榮耀天地、太陽公公和導師。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如蔡禮旭老師說的:家是講求感恩與愛,和培養責任付出的地方。不論家人之間在前世有多少的恩怨情仇,自己都可以透過感恩和祝福的力量,去平衡彼此間的正負能量,自己主動對過去所做所為進行誠心認錯並發願迴向功德給對方,可以在今生得到彼此關係的緩解與改善。以媛和大哥之間的關係,也是在姐姐的提醒下,運用感恩與祝福得到很大的改善。

導讀第七章「世上可是無奇不有」,導師提到金光點的神奇力量,以及在特殊機緣下顯現對天地愛的護持。「全球網路共修課」介質不同,導師對三朝普度,天上地下相關單位共聚一堂,能量滿滿,所有學員在任何狀況下都要參加,才能對得起導師漏夜循循善誘的真誠。

6/14「太陽靈驗轉運法」第14

  1. 上週給學妹寄去《超級生命密碼》、《療癒泉力》和《助的秘密》,今天詢問她是否收到並且已經翻開閱讀?學妹說:老公正在看,已經看到第四章。聽了真是感動,這本生命改造工程的書竟然由她先生在看,表示他和超碼更有緣分。
  2. 仁德哥的一句「即知即行」是以媛很大的推力。感恩。

421544-Kycb.jpeg

我的太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ByKR04OHY

 

摰愛這我的太陽 賜予了真力量

生命從此好光亮 讓愛回到身旁

兒時那心願 得興旺

年少的盼望 能飛翔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现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摰愛這我的太陽 賜予了真力量

生命從此好光亮 讓愛回到身旁

兒時那心願 得興旺

年少的盼望 能飛翔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