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媛這一兩個月的一件事情需要謝天,感恩天地在一連串起伏安排後,在今天有了一個初步的好結果,回想起來不禁衷心感恩。以媛目前協助的新創公司因為有非常特殊的區塊鏈底層技術用於數字「文件幣」礦機挖礦演算法的研發,其所建立的數字貨幣和法制貨幣交換、整合,以及支持未來行動支付所需的清算結算解決方案引發中華開發金控集團及其所屬的凱基銀行極大的興趣,可以為其進行「金融數位轉型」、開拓下世代國際金融市場的策略規劃注入創新思維及實質解決方案的核心技術。為此,從11月初就開始安排會議時間,但因為凱基銀行及中華開發金控的高層主管業務繁忙,好不容易訂出時間,卻在當天早晨臨時通知會議時間從一小時縮短為半小時。又因為覺得對我方公司不好意思,建議取消再行安排,最後終於訂在今天下午,為時一小時。

中華開發金控集團一直是國內各大金控公司中高階人才最為國際化的,他們一向重金禮聘國際優秀人才為其進行各種經營管理的改善,其中包含金控總經理(美國人)及數位長(印裔英國人)。這次會議的主要簡報對象就是金控數位長。以媛受命代表公司做英文簡報,只好盡力準備,希望能讓對方對於我方核心技術及商業模式有充分了解後,有利於促成未來雙方的合作探討。今天的會議結果不但有積極的互動討論,界定了許多實質的近期行動方案,數位長甚至延長半小時捨不得去參加下一個會議。

以媛在知道須要代表公司簡報後,就在每天的心法中祈求宇宙天地和太陽公公賜給以媛能量。最特別的是公司昨天為了另一個場合製作完成的宣傳影片,剛好用在今天會議之前的播放,有畫龍點睛之效。在經過一連串的起伏安排後,若不是老天爺的從中調解,怎麼會在最後呈現最佳的結果?以媛由衷感恩。

下載.jpg

用太陽盛德導師的「感恩心曲」表達以媛的感恩情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hC1VEEZ3c

有一種聲音 在我的懷裡應

我稱他是一種傳奇

有一股頭緒 在我的命裡聽

我視他是一種唯一

 

收拾起人生幻化世界裡

那曾經悲歡離合的命運

唱起感恩心曲 你來聽

這一切都是個真轉機

 

這不就是我們曾經的心意

一支生命的感恩心曲

 

感恩這感恩心曲的魔力

今生從此事事如意

享受這人生的傳奇

從今拾起這珍貴的新衣

讓我們勤感恩 彼此相依

倘佯在豐盛宇宙天地裡

 

天地祝福 將感恩唱起

你我就沉醉在天地裡

唱呀唱 感恩心曲

我真的好在乎 感恩有情 感恩天地

合天意

 

感恩這感恩心曲的魔力

你我就沉醉在天地裡

唱呀唱 感恩心曲

我真的好在乎 感恩有情 感恩天地

合天意

 

 

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