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全球網路共修課」上,太陽盛德導師因為接受了上級指派的任務,要更大範圍地領導紅塵界及法界眾生精進修行以彰顯宇宙真理,讓地球的娑婆世界可以更加祥和永續。導師說上級給予的這個任務,其實是彰顯導師帶領的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學員們的修行初現成績,更能符合宇宙天地的好生之德與期許,是對超碼系統和導師的肯定,我們大家也與有榮焉,卻也像導師一樣感受到責任重大,必須更加勇猛精進。

 

以媛在此次共修課感受最深的就是導師多次提到的「觀心」、「修心」和「守心」。以媛領悟到「心」是身心靈的根本,往外可以引導掌控身體的鍛鍊及清調補;往內則可以和靈魂對話,嘗試和負能量達成協議後調整靈魂記憶體的data印記,積極再造生命地圖。因此導師常說:修行修智慧、修行修心;修我們的心明,使起心動念和身口意符合道德規範,並且順天應人以便累積德資糧。

 

昨天的共修課後好像更能體悟何謂:修行在分秒間,分秒間的「發生」都是人生課題。其實當無常來時,或負能量找上門,就是瞬間、分秒間的事情,若平日沒有為自己準備好德資糧,或守好自己的心,很可能會因為貪嗔癡慢疑五毒或任何不良習氣而讓一個外境因為處理不當又造就了下一個惡業或壞因。生活境就是修行的成績單。

 

當了悟人生的真諦是順應天理、行善立德;創造價值有利於家庭、團體及社會,才不枉生而為人的難得。緣此,「心」必須改變,修正不好的習氣而培養利他的德行。如果每天起床不能滿心歡喜去迎接嶄新一天的挑戰,就表示尚未面對生活有所期待,願意落實執行和推動利他事情。任何事情存乎一心,紅塵界是天堂或地獄就在一轉念間。守住自己的心是彰顯修行火候,不受外境變化而影響心境的平靜。

 

以媛也對「天地運轉依法不依人」印象深刻。若以媛了解不錯,導師所指是:天地執行收圓之際,一切以宇宙真理及天律為依歸,不論執法對象是何方神聖都不受影響。因為天地有愛,只要用對方法,人人均可富足圓滿。當把能量場貫通,和天地一共振就能灌入能量。沒有公平不公平,只看要或不要。要就會有一切,得豐盛圓滿。要弄通,弄通後一切不求自得,好事連連大家都有份。擇善固執挺住,依循超碼趕快修行,可以不受共業的影響。更加營造,主動積極,惜福惜緣積德,避免往逆的能量傾斜,這些都是導師耳提面命的教誨。感恩導師。

images.jpg

我的太陽給我光、熱與能量,勇於面對生活境而處之泰然,猶如「我的太陽」歌曲中所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Xc3ArlhEU

 

摰愛這我的太陽 賜予了真力量

生命從此好光亮 讓愛回到身旁

兒時那心願 得興旺

年少的盼望 能飛翔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现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摰愛這我的太陽 賜予了真力量

生命從此好光亮 讓愛回到身旁

兒時那心願 得興旺

年少的盼望 能飛翔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今生的嚮往 不迷茫

生命的課題 牽吉祥

人生的興旺 有方向

展現曾經的夢想

因愛重生 隨光齊綻放

感恩有太陽 伴我笑 陪我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