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三到南港菁英會除了一樣帶回滿滿的共振能量外,總會有和家人密切互動的溫暖感受。感恩麗珠今天邀請泰來、大偉及炯旭來分享他們在超碼系統修習後的改變和心得。三位稀客娓

 

娓道來自己的故事,對於超碼為何能改變個人及家庭的生活境,有另一層深刻的體會,讓以媛受益良多。

 

泰來提到:家是修行最好的道場,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能量場滿溢不但影響家人,九玄七祖都能受益。這番話在今晚聽來特別有感覺。大偉分享他的觀念,認為修行可以讓人更好地處理「老、病、死」的人生課題。修行修智慧,可以坦然面對此三大考驗。因為心有所屬、順天應人,又有天地、太陽、導師可靠,凡是泰然、淡然處之,容易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決定。炯旭針對五行相生相剋的精闢詮釋,從更為寬廣的角度看相生和相剋其實是一體的兩面,相剋不見得不好,相生也可能衍生另外的狀況。如果能以更為釋懷的態度看待五行、流年、安太歲等議題,不會太被這些概念桎梏到寸步難行。導師經常說:一個人正能量充足時,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更何況「因果最大」,我們更應該注重因果對我們生活和命運的關鍵影響,一方面懺悔發願去解決因果討報的考驗;一方面行善培德,只造善業及好因,為今生和來世創造豐盛圓滿的境。感恩三位的分享,以及南港家人的共振。

IMG_9256.JPG

以媛這時的心情特別能從「感動」這首歌來傳達。感恩導師譜寫這麼動人、百聽不厭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chPhWrQdo

 

這一生 不曾這麼感動

這一次 真的不同

天不老情難絕 盡在不言中

衷心感受 我好感動

 

心的富足 源自於這感動

因為有愛 歲月總陽東

一直想要的幸福 在這禮誦

這幸福 是感動

 

 

這一生 不曾這麼感動

這一次 真的不同

天不老情難絕 盡在不言中

衷心感受 我好感動

 

心的富足 源自於這感動

因為有愛 歲月總陽東

一直想要的幸福 在這禮誦

這幸福 是感動

 

極往知來 正感動

天地的妙 總令人動容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Ho~~

 

極往知來 正感動

天地的妙 總令人動容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我願和你齊唱 這感動

 

 

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