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席捲全球,歐美國家從上到下的態度由原來的輕忽放任逐漸認識到它的威力。對於那些始終不信邪,視戴口罩為可笑呆瓜表現的人而言,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今天被證實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就是最好的警惕。因為這位總統就如美國川普總統一樣鐵齒,將國家陷入嚴重的新冠疫情,無謂地犧牲無辜的民眾,經濟狀況也並未因為不封城、不管制行動而有較好發展。俗話說:人在公門好修行。反之,若居高位者做出錯誤的決策,其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無法以金錢衡量,甚至禍延子孫。從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角度而言,他所種下的惡業因子,窮其累世的轉世流轉都難以清償,只能為之嘆息。

再看新冠病毒,它似乎是宇宙天地派來的使者,負有某種任務。一方面清理人類的無德造成的各種悖天理、逆人心的混亂;一方面也因為封城或居家檢疫的行動限制,讓大自然有機會喘息,生物得以重生,各種環境汙染程度有所改善。對於疫情防治不利的國家而言,疫苗研發的速度跟不上病毒突變迭代的速度,令人憂慮。

從另一角度看,新冠病毒給人類生活及行為模式帶來重大的改變,即使疫情緩解也難以回復過去的生活方式。當人居家檢疫而須獨處時,如何面對自己打發那難熬的時光,就是一種考驗。記得家父在他退休後的半年曾說:退休後要面對清冷的人際關係,享受孤寂而怡然自得,是一種修行。太陽盛德導師經常提醒超碼學員:每天需要靜心,就是在忙碌快速的生活步調中給自己機會完全獨處,心無旁鶩地便對自己、觀照自己,有助於在道德上止漏,在身心靈的修持上不斷提升。由此可見,即使是不受歡迎的新冠病毒都有其積極的作用,成為被感恩的對象呢。

「因為有太陽」這首太陽盛德導師作詞作曲的歌曲,充滿光明的能量。在這個到處充斥負面訊息的世界,可以激勵人心,撫慰心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zdN-iZnEE

pexels-photo-588561 - 複製.jpeg

婦女-上帝-祝福-傍晚-背景-手-祈禱-照片_csp65750142.jpg

因為有太陽 生命放光芒

大地喜洋洋 世界不一樣

因為有太陽 我學會堅強

因為有太陽 我開創方向

因為有太陽 我不再徬徨

因為有太陽 我不再迷惘

因為有太陽 我送走悲傷

因為有太陽        

因為有太陽 我努力成長

因為有太陽 我擁有希望

因為有太陽 我感動激昂

因為有太陽 我幸福吉祥

生命有太陽 天地任徜徉

身體有太陽 萬壽似天長

心中有太陽 圓滿諸願望

靈魂有太陽 世世光堂堂

太陽賜千祥 用心開懷唱

因為有太陽 生命放光芒

感恩著太陽 深愛著太陽

因為有太陽 世界大吉祥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