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參加「富有交流會」,大家歡唱主題曲〈富有〉。在唱誦的過程中再次仔細咀嚼歌詞意境,非常感佩太陽盛德導師在多年前譜寫這首歌曲,字句間富含諸多哲理和深意,真是道盡紅塵人生卯足全力追求以經濟為主的富足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及其中隱含的能否如願的訣竅。

 

….風塵僕僕 一生守候,換來多少值得久留?用盡生命一再強求,究竟多少真的享有? …. 人生苦短 何時干休? 真正滿足 擁有多久?當我接通 天地源頭,才知生命 早已富有。….在這一刻我才明白理由,接通天地享受真正富有,今生苦苦所求 此刻全部擁有。我願已足 不必再外求。....富有就在秒秒經由,富有就在日常的生活中,富有就在生命花開花落,那是我們享受的理由。」

 

以媛由歌詞領悟到:人為生計,不得不以勞力或腦力換取生活所需;或為了追求更高的人生價值與成就而努力奮鬥,以便求得財富、名聲、地位、權勢等等的富足。但哪一樣能久留?哪一樣可以終生擁有?如果沒有非常清楚的人生幸福與否的定義,到最後經濟、權勢地位上的擁有,可能無法和幸福畫上等號。

 

當一個人想接通天地源頭,通常表示自己想探究宇宙真理,了解天地運行法則,知道如何師法自然,從中得到身心靈的平衡和滿足。每個人對於「富有」的定義各有不同。究竟甚麼叫「足夠」的認知也各有差異。以媛的體悟是在任何「正常」情況下都有足夠能力因應金錢上的需求,就是財務上的富有。不同社經地位的人對於生活中家庭成員、親族朋友、同學同事、社交團體的各種場景,有多大程度的基本開銷和慾望滿足的花費需求,有主觀和客觀的認知差距,能夠遊刃有餘地因應,當然須要設定、營造、努力實踐,在秒秒間去檢視過程中的點滴變化軌跡。在最平常不過的日常生活中,去累積能力並享受精神或物質消費帶來的滿足感。如果對自己非常篤定,知道在身心靈平衡聚合的狀態下,追求的富有一定是全方位的,就能以持平之心看待各個面向的得失和有無,猶如花開花落、結實繁衍一般地自然,此起彼落自成循環,因此不論有無得失都能泰然面對,享受其中況味。

 

9/5「太陽靈驗轉運法」第15輪第42

  1. 今天去銀行辦事,櫃台服務人員非常眼明手快,主動在叫號之前就說可以服務以媛,完全沒有等待,非常感恩。期間也介紹了如何善用銀行提供的企業網路轉帳申辦業務,方便了以媛,也為自己爭取了業績,真是典型的利人利己案例。
  2. 前些時候買了一樣東西,因為有些小缺點,拿到原店去徵詢意見。感恩店員說可以送到原廠維修,頗為意外又驚喜。

人生全方位富有更屬難得

富有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rich/

 

人生的富有     你我的追求

有誰會說夠     今生無怨尤

 

風塵僕僕    一生守候

換來多少值得久留

用盡生命一再強求

究竟多少真的享有

 

生命歲月就在這其中溜走

讓我不得不想想     努力的理由

人生苦短     何時干休

真正滿足     擁有多久

當我接通     天地源頭

才知生命     早已富有

 

在這一刻我才明白理由

接通天地享受真正富有

今生苦苦所求     此刻全部擁有

我願已足     不必再外求

 

我愛這分感覺這分緣由

深知接通天地祝福的重要理由

是讓我們成就     懂得享有

是讓今生來世     時時富有

 

愛天地     愛自己

愛你愛我愛地球

今生無悔不貪求

源來源來     原來原來

富有就在秒秒經由

富有就在日常的生活中

富有就在生命花開花落

那是我們享受的理由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yueh182 的頭像
    yyyueh182

    yyyueh182的部落格

    yyyueh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